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2022-06-13 10:27   审核人:

6月10日,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班上半年集中培训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覃元作培训。学校机关各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刘轶以《加强纪律教育,预防腐败低龄化,引领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题授课。刘轶围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腐败低龄化现象、当前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强化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预防腐败低龄化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纪委日常监督和全国多个省份发生的典型案例处置,刘轶指出年轻干部腐败现象的几种典型特征表现,对腐败低龄化问题、当前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进一步提出强化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以及如何预防腐败低龄化问题的思考,为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方法路径。

覃元以《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题,从出台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机关各单位的工作性质、特点提出建设性意见。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在培训总结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所学所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奋力将政策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改进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赴美术学院上党课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