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06-16 14: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615日,机关党委聚焦大会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此次会议由刘汝才主讲,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会议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二是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三是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深刻把握新机遇,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民大贡献。

刘汝才强调,我们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创造性地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努力开创贵州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民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