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赴美术学院上党课
2022-06-03 10:3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6月2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以“中共党史上的早期贵州籍党员的时代担当”为主题,赴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为老师及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以早期贵州籍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为例,讲述了时代主题指引新文化思想启蒙运动的方向、时代主题决定青年运动方向、时代主题选择社会革命运动方向三个方面的内容。

 党课最后,刘汝才对与会师生寄予希望,要不忘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用他们的革命精神激励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