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2022-06-16 15:40   审核人: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务工作者队伍。6月15日,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机关党委对管辖的27个支部开展了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会议由刘汝才主讲,各支部书记及其他支部委员参会。

培训会上,刘汝才就近期到各支部开展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报告。围绕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重点从基层党组织换届和选举、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刘汝才强调,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断规范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职责,加强学习,确保党务工作水平过硬,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