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7 10:45   审核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具有突出的重要性和特别鲜明的政治性。6月26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暨党员培训的授课。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第五指导组组长廖啟志出席,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学习。

刘汝才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围绕“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这个主题,开展本次党课的学习。整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赢得了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最后,刘汝才希望在座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务实笃行,继续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