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2023-05-05 09:39   审核人:

5月4日,召开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会议当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总结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第五指导组张清静老师到场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参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处干作交流发言。

刘汝才指出,通过一个星期的读书班学习,大家普遍感受到,举办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时机成熟,意义重大,有了不少收获。一是深学细悟,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夯实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提振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汝才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一是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把整改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我们要树立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