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1-12-06 15:16   审核人:

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机关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介绍了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花溪校区管委会主任、校办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昌春介绍了花溪校区管理服务情况。

 

与会的教师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分别就我校教学资源、教室设施、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在讲话中肯定了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机关党委将尽力帮助师生解决问题,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