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会
2021-12-06 11:21   审核人:

12月3日上午,关党委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主任刘轶主讲,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

 刘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结合,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思路出发,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理解,并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刘轶的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表示学习内容将对今后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在总结发言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