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1-02 15:50   审核人:

机关党委于202111月1日下午三点在新校区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主持,党外人士代表及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对与会的各位党外人士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关党委工作情况。

刘汝才同志主持会议

 交流座谈过程中,与会党外人士对机关党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关各项工作开展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党外人士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良好声誉。他代表机关党委向党外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家对机关工作提出的建议都很会后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大家的智慧和建议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上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情暖重阳,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