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情暖重阳,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14 09:21   审核人:

 

 机关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情暖重阳,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于1013日下午四点在新校区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主持,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党委全体人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与会老同志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鹰同志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刘汝才同志主持会议

 交流座谈过程中,与会老同志对机关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作和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座谈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在教书育人、引导师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在工作中要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好、维护好老同志的切身利益,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与花溪小学签约共建姊妹学校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