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党委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2021-07-19 15:17   审核人: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7月15日,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大家驻足聆听讲解,仔细察看历史实物和照片,深入了解党组织在贵州发展的轨迹以及中共贵州省工委斗争事迹,回顾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光辉历程,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进行了学习培训,接受现场深刻的实践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培训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培训,以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教育载体,采用现场宣讲教学、参观学习相关实物图片及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使各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了解,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

参加学习培训党员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前合影留念

大家在学习培训过程中,不断交流感悟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进一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奋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努力为贵州及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所辖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