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贵州省三线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1-04-30 10:30   审核人:

 4月16日、1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学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及教工党支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贵州省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览了博物馆内展示的历史照片、文物、雕塑以及复原场景等资料,了解了三线楷模的光辉事迹,感悟了三线建设的艰辛历程,体验了“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三线建设精神,以三线楷模为榜样,以积极的状态投身工作,不计得失做实事,不讲回报做贡献。

参观图片一

 

参观图片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赴黔西县大关镇丘林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