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02 15:01   审核人:

      2021年3月27日,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贵州民族大学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第四期党员求是班全体学员赴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

说明: IMG_4578

图1  参观展厅

     下午,全体人员走进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有序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展厅内丰富的史实再现了中共贵州省工委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参与民族独立、国家解放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荣历史。

 

说明: QQ图片20210327173940

图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IMG_4660

图3 合影留念

     当参观学习到临近解放前中共贵阳特支的建立和活动时,校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指出,原贵州民族学院第三任院长安毅夫对贵州的红色革命和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学员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展厅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赴黔西县大关镇丘林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到黔西县新仁乡化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