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20-06-15 10:07   审核人:

2020年6月8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006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贺乾、丁瑞同志参加,部门职工石静、陈向阳列席。

说明: 1f4adad2b9c4677f7c64a9f4689fa58

学习现场

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中她表示,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中国防控的成效是举世瞩目的,疫情导致全球经济低迷,有的国家甚至出现社会动乱。而我国促进经济发展的措施仍在进一步落实,彰显了我国社会制度的优势以及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党办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