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学习活动
2020-04-22 10:03   审核人:

4月19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通过线上微信会议召开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刻认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丁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理解,分别发表了感想。最后,杨琳同志表示,和西方国家相比,无论从疫情防控还是有序复工复产来看,我国的各项举措都体现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正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得到了充分彰显,所以疫情防控形势才向着逐步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做好各项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