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性修养
2020-05-11 15:59   审核人:

20205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228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吉昌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到场聆听。

此次党课,刘吉昌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紧紧围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同志发表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一著作,主要从著作产生的过程及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影响三个维度展开,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论共产党员修养》的思想内涵和理论价值、现实意义,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

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听党课,加深了对“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修养、在哪些方面进行修养、怎样修养等问题”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领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一致表示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