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党办支部开展“一人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3 10:2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办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一人一课”主题党日活动,1月3日下午,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325室,支部党员岳金鑫同志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先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岳金鑫同志结合自己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干部培训的体会,从红旗渠的修筑背景、背后的故事、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以及当下启示四个方面全面阐释、解读了红旗渠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蓄了力量。

上一条: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已是尾条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