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赴金堡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23-10-20 11:3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队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10月19日,机关党委、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赴金堡镇开展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工作。

经驻村干部反应,冽洞小学张秀娟上学困难,机关党委与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自发组织爱心捐款,为该生捐助了4450.00人民币,同时,为该村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了书包50个。

 

慰问间,在金堡镇开展了调研指导座谈会。贵州民族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秀地村驻村干部申洪对驻村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贵界村驻村干部龙昭宝、冽洞村驻村干部李绍华也结合自身驻村情况进行了交流。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主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最后,机关党委刘莹同志强调,要发挥好驻村作用,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去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驻村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研究机构联合第一党支部赴镇远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