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1 17:33   审核人: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4月21日,机关党委在C3-20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吕映红及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作动员部署讲话,从四个方面就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了要求,一是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四是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刘汝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自上而下、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们要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觉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申博、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校一址搬迁等重点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