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看望慰问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
2022-11-28 11:30   审核人:

 

 

11月25日,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赴镇远县报京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看望慰问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

 

刘汝才了解了机关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龙昭宝、雷惠玲两位同志的驻村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嘱托两位新选派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做好谋划,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前,机关党委协调镇远县信用合作银行支持报京乡2万元资金,用于报京乡购买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农具、薄膜等物资,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资金困难问题。此次,刘汝才代表机关党委向报京村党支部赠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40余本。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订)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向机关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