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参加2021级软件工程3班主题班会
2022-11-10 20:4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关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联系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118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与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3班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少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主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副院长潘峰、班主任窦世梅、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刘汝才围绕思想启蒙、少年立志青春报国、投身运动高举旗帜、献身革命血肉之躯、不朽永垂四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生动讲解了早期贵州籍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深受鼓舞。

 

最后,刘汝才对与会学生寄予希望,珍惜当下学习好机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续写新时代民族大学生的壮美史诗。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向机关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