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2022-11-07 10: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1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对所辖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主讲,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刘莹就最近开展的党支部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此次检查情况,重点围绕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和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刘莹强调,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不断规范支部工作。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把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最后,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三联系”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参加2021级软件工程3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强化机关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