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5-19 15:4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理论素质、工作作风和业务水平,落实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19日,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班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讲话,机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加,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张鹏程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弥补差距。把发现问题作为本次培训的切入点,把解决问题作为最终落脚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聚焦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掘问题根源,在学习和实践中补好问题短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学习提高能力机关党委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特色,拿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挥党员带头,支部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业务、申博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结果导向,通过学习提质增效。培训的目的,主要在于提高能力和水平。我们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此次党员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开展,培训共计两天,培训课程结束后,组织集中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部署培训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赴美术学院上党课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