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17:17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黄路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篇:“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何其芳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六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副书记丁瑞,团委党支部书记胡斌,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书记刘轶分别结合党支部与部门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

刘汝才主持会议

刘汝才强调,学好党史,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修好的必修课,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夯实信念之基;把握历史规律,认清发展之理;强化宗旨意识,担实为民之责;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制胜之道;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之魂。

刘汝才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安排,采取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务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百年征程 七秩芳华”党史系列专题党课第一期“贵州人、贵州事和民大人、民大事”开讲
下一条:机关部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