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20-09-29 09:13   审核人: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珍爱和平,9月28日,机关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406室观看反法西斯纪录片。影片展现中华民族在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中国儿女不畏艰险,前仆后继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无畏精神。

看了影片,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中华儿女是好样的,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中国共产党推行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在新时代的中国,我们无比幸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用实干和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上一条:机关部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2020年党员培训班开班
中国共产党员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光明网 党建研究 贵州党建云 贵州民族大学主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